站内搜索

搜索

I社游戏

Z2257.[欧美] 【欧美SLG/汉化/动态CG】叛变 Going Rogue Ch.3 精翻...

游戏管理 管理员

发表于 2022-1-23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2257.[欧美] 【欧美SLG/汉化/动态CG】叛变 Going Rogue Ch.3 精翻汉化版+全CG【新汉化/PC+安卓/4.5G】


今日分享这款后宫NTR题材的欧美SLG游戏新作

叛变 Going Rogue Ch.3 精翻汉化版

内容包括:PC版+手机安卓版+目录全CG,已经整合在一起

游戏概述:
这是一款由制作人[Ker]制作都市后宫题材的SLG游戏
游戏内容相当的有意思,你将的是一个在黑X帮的卧底
有点类似于无间道的内容,游戏CG制作相当的精致
并且动态内容也特别的细腻。游戏中有NTR内容,但可以关闭。



游戏介绍:
主角毕业于警察学院,并在压力的情况下被迫同意工作卧底,渗透一个团伙。
你将不得不作出困难的决定,这将决定发展的绘图以及生活的其他人物。
杀了一个手无寸铁的毒X品经销商证明你的可靠性要的黑手党?
泄漏的信息,警察在的风险暴露自己?
消失,从你的前合伙人的生命,或者让她知道你好吗?
所以,你可以放松一点之间作出严肃的决定,主要有三个浪漫的选择游戏。
*Ntr是任选的,并不是主要的主题的游戏,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关闭*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事请留言,有什么不懂的先看下“萌新必读”版块!请朋友耐心等待,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注:为了资源不被失效!请不要用网盘在线解压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晟飏12138 超级会员

发表于 2022-1-23 18: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神贴岂能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杨 超级会员

发表于 2022-1-24 11: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强无敌马克一下楼主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605588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2-1-24 13: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7764036 永久会员

发表于 2022-1-24 16: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兔V5噜啦啦噜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mudelanjiao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2-1-25 05: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htzaihz0702 永久会员

发表于 2022-1-25 2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神贴岂能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3834526 永久会员

发表于 2022-1-25 2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神贴岂能不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3956811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2-2-4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东方白 永久会员

发表于 2022-2-28 0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厉害了我的猪!!!路过留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安卓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